VeRay

 

【突然一梗】虚拟现实AU
        未来,现实世界变得枯燥乏味。Wayne企业在数十年前开发并构建了一个虚拟世界,使用者可通过主机连接进入,在另一个空间里重过往日多彩的生活。
        见识到现实世界的日趋堕落,Clark对Wayne的发明极为反感;但他想要一探究竟——弄清如此多的人都为此着迷的原因。
        第一次Clark以记者身份混入被发现、狼狈赶出,但无意间听到管理层打算进一步检测升级系统是否也能为超英服务,扩大盈利范围。
        于是超人签下合同,成为第一个试验者。
        进入前要服用药水隔离现实记忆,所以虚拟世界里的人们才能以全新的记忆认识他人。然后大概就是他与亲自参与试验的总裁相遇,两人互生好感。回到现实后的Clark也一直惦记着那个男人,甚至一度想要冒险再次潜入企业内部窃取用户信息。但几次下来以后药水在超人身上失效了,Clark意识到自己爱上的Bruce就是他一开始想要揭露的真相、批判的对象,于是各种纠结,究竟是继续装作不知成全已顺理成章虚拟、还是回归现实艰难宣告真爱……
        这样。

题目暂定《适者生存 The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最近磕太多科幻片了…

评论(5)
热度(52)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