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突然又一梗】三巨头年轻时分都是混混╳


        Clark来到哥谭闯荡,正好碰上和Alfred产生分歧而离家出走的Bruce、以及刚出天堂岛尚不谙世事的Diana。

        处于赌气状态的Bruce成天在曲折的小巷里游荡、无所事事,饿了就随便敷衍了事,常常吃坏肚子,但就是生着闷气不肯回去。暴风雨夜发了高烧被才勉强说服房东租给其房子的Clark捡到。Bruce表面上傲慢无比不屑于Clark给其喂药什么的,暗地里倒是把身上唯一一张银行卡刷了付下了半年的房租。

        二三十平米的地方,两人常常不得挤一张床上。伙食肯定没能好到哪去;但Clark处理得当,Bruce还吃得津津有味。两人依偎在一起瞎扯些什么伟大理想。Clark出去打工,Bruce就偷偷跟出去远远看着他,再先一步跑回家中装作在床上赖了一天。

        Bruce先前赌气到处惹事,招来不少记仇的。尔后两人仗着Clark的力气揍服了好多前来挑事的人,一时间竟势力壮大。一些人干脆改邪归正,帮着干扰黑市交易得到了些报酬。当然有时候还是改不了性子地在Bruce的怂恿下一帮人找另一帮干架这种,十分混乱。直到有一天突然出现的Diana挡下了Clark的一拳。双方目瞪口呆。

        Diana后来加入了他们。房子显得更挤。但打打闹闹更热闹了(?)Bruce发现Diana完全跟个新生儿似的,就经常调侃她。Diana渐渐熟悉社会环境,一次反调侃Bruce说你喜欢那个小镇男孩。后者极力辩驳,但无奈这仿佛是真的。Bruce就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看上Clark。回想起诸多细节,却先狼狈逃回庄园认罪去了。



        几年以后三人都成熟了许多。Clark去了大都会工作,和Diana时有联系。Diana在各行业间游刃有余地切换角色,通过人脉关系终于找到了Wayne,并伺机安排了一次商业会谈。Bruce来了却见到了Clark,以及自己始终在逃避的、最荒唐却又是最美好的爱情。

        两人还没说上话就被一次袭击打断,Clark冲过去保护住Bruce时暴露了自己的新身份。Bruce猜到是他,也只装作晕过去了而不想让Clark为难。

        最后大概也是以建立联盟结尾…再熟悉不过的他们面面相觑。会后Diana搂住两个"男孩",并报复性地佯装是无意间把Bruce曾经找过她抱怨如何被对Clark的喜爱所困扰的话通通抖出来……

        Happy ending:一边怀念着从前疯狂的日子,三人满怀希望守护起他们最爱的世界。



写起来仿佛是要连载;搁着先。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