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各位中秋快乐🌝!!
小更一发 逃避更新(不
------------

        如果可以,Clark会选择在收获月前后回到堪萨斯,像小时候那样坐在谷仓顶上眺望远方;直到Martha的声音从下边传上来,他再轻轻落回地面,走进屋子帮忙准备晚饭。
       
        认识Bruce的那年,Kent的院子里自此便多了一张椅子。他们这会儿是普通人,在微弱的灯火与星空下呷起甜涩的小酒。两人有时驱车穿行暮色,刻意将每句歌词唱跑调。在钢筋水泥浇筑的阴暗城市里,他们曾短暂地视彼此为敌;但在这片连谎言与猜忌都会变得温柔的土地上,Bruce轻咬他的下唇,笑声蔓延至田埂上。

        八岁的时候,他期待自己去用守护世界的心去爱一个人。于是如今,他爱上这片黑夜里残缺美丽的剪影,将每一寸阳光渗入男人原本封闭的灵魂;月影投射进窗内,他的吻落在Bruce的肌肤上。
       

       
        他说,

        Bruce,我在这颗星球上永远安了家。
       
             


评论(3)
热度(60)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