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Fatal Touch(致命触感)-1


我也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个长篇
一切取决于有没有人愿意看下去
一个奇妙的脑洞TnQ
先发一小章上来试试反响如何

------------

   
→Bruce失去了他所拥有的触觉系统←
→而最后……Clark帮他都找回来了←

 
        “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Hal不安地搓着手,并不时撇过头去观察Clark的反应——Superman现在只随便着了一件衬衫,那上边好多扣子甚至还是开着的,足可见本人在接到消息后是多着急地赶到Wayne庄园来。

        “Clark。”

       门开后,守在床边的Diana先向他打了声招呼(她身上还留着敌人的血迹没有拭去),然后她走开了两步,好让几乎哆嗦着双手的Clark能靠倒在伤者的身旁。

        躺在床上的Bruce禁闭着眼睛,牙关紧咬,额角不时滑落几滴沁出的汗水;他看起来正在承受巨大的痛苦,那纤长的手指被死死攥进有力的拳头里——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像是一副虚脱了的样子。

        Clark未征得允许就开始用自己的x视线扫视Bruce的全身,但除了无意间瞥见那俊美身体上布满的令人心疼的疤痕,他没发现任何异常。他有些绝望地看向Bruce,对方的表情愈发痛苦了,嘴角抽动着像是在唤着谁的名字,但愣是Clark也没听清楚。

        “当Hal发现他的时候Bruce就已经处在深度昏迷的状态了。我们没能弄清楚是有人攻击了他还只是他自身的一次突发情况。”Diana走过去安慰似的拍了拍Clark的肩膀,“Clark,放松——他现在清醒了许多,至少能够听见我们的谈话了。我们都担心他,但当你无能为力时……”

        “谢,谢谢。Diana。”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看起来有些过激,Clark站起了身子。

        “喔,Mr.Kent。他们把您也找来了?”

        “Alfred——”

        “Mr.Pennyworth。”Diana拦住了Clark,自己开口道,“我希望刚才的研究有了个结果。”

        “您不会喜欢这个结果的,Miss Prince。”Alfred皱起了眉头,似乎还在犹豫要不要把接下来的话说出来——

        “Master Wayne失去了他所拥有的触觉系统。”
 
 
        “这没有道理。”

        在Hal擅自用灯戒再次扫描着Bruce的时候,Diana拉着Alfred以及已失神的Clark来到一旁说道。

        “也许我们该做个简单的测试。”
       

        “Bruce?如果你现在还在听的话。呃,你可能出了点问题,我们会——”

        “我…醒着……Diana。”Bruce忽然咬着发紫的下唇说道,“我听见了……你们不管谁,先握一下我的手试试。”

        “哦天呐。”

        Diana扫视了一下另外三个人,首先走上前去将自己的手搭在了Bruce正竭力保持放松的手上。

        就这样静默了很久,才传来Bruce迷茫的声音。

        “呃……Diana?”

        “糟糕。真没有用。”

        她快速起身,示意Hal去试一下。

        “什么?有必要吗?”

        “我们不能放弃一切机会。 ”

        最终Hal还是在Diana有些凶狠的眼神的督促下走了过去,他有些不情愿地握住了Bruce的手——那只手非常的冰凉。

        但Bruce一点感觉也没有。他只觉得自己像是悬浮在半空中一样,听着从另一个世界传来的朋友们讨论着自己身体的情况。

        只是……他本能地感觉到在这间屋子里似乎有一个热源散发着无比温暖的微光。

        没有别的人可以做到这点。Bruce再清楚不过。

        他在等着轮到那个腼腆的小记者。
 

------------

其实本来这个脑洞纯粹是用来飙车的
#Clark有特殊的疗伤方式#

好吧,你们有选择的机会:下篇里希望先恢复Bruce哪部分的触觉:A.指尖   B.掌心   C.耳廓   D.下唇 

等等。最后那个选项是不是进展太快了??

评论(2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