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Fatal Touch(致命触感)-2


呐你们都说要看指尖TvT
写这篇的时候我全程循环Tyler Ward的《Falling (feat. Alex G)》,这首歌简直甜腻我QAQ
对了这里设定是两人之间一直有些小暧昧但Clark一直说服自己这是队友应有的信任而Bruce则一直在等对方主动说出来。嘛,就是想看他们“扭扭捏捏”谈个恋爱。

 
------------

 
→Bruce失去了他所拥有的触觉系统←
→而Clark准备好陪他去寻回那温暖了←

        “Clark?轮到你了。”

        被点到名字的青年有些慌乱地回到Bruce的身边。他看见Bruce忽地半抿起了嘴唇,看上去有些紧张。

        Clark从没见过Bruce像这样,一般来说,只要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Clark才会是更为紧张的那一方——Bruce始终平静、淡然、显得颇为游刃有余,而游离着眼神不敢直视对方的人一定是他。

        他俩之间的联系似乎和其他联盟里的成员都有点不同。

        Clark摇了摇头否认了刚才的想法,然后将手伸了过去。
 
        

        “不,你在骗他们。你根本没有感觉到我在握你的手。”

        十分钟后,Bruce像是故意支开了Diana和Hal,Alfred也在他的坚持下离开了房间。

        “我没有撒谎,Clark。你的温度明显要比他们的高很多。”

        “你是说——”Clark起身走到了床尾的位置,“你能感受到我?”

        “虽然我会认为这句话有点歧义。不过,没错。”Bruce渐渐感觉到身上的刺痛少了些,“你现在正站在床尾。”

        “你睁眼了,Bruce。”

        “我没有。”

        Bruce听起来有些生气,但Clark注意到对方微微勾起了些嘴角。于是他也笑了。“哦,Bruce。”

        “可以扶我坐起来吗,Clark?”Bruce知道对方不会拒绝的,“一直躺着让我有点累了。”

        “你为什么一直闭着眼睛?”Clark对于没法趁机欣赏到那双漂亮的蓝眼睛而略感遗憾。

        “好让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到我的触感上。”

        Clark点了点头。即使清楚Bruce这会儿根本不会知道自己究竟会是以怎样的方式扶他坐起,Clark在将自己的手搭到Bruce的后颈上时还是觉得脸几乎要烧起来一般。

        “Clark?”

        “我还在这里,Bruce,如果你需要任何……”

        Clark愣住了。闭着眼的Bruce正努力使他自己的胳膊抬起来,并朝他这边伸出了右手。

        他穿着那件单薄的淡米色居家服,得以让Clark发现对方消瘦了很多,许是这些天以来连续的任务的确劳累;即便在柔软布料下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依旧十分好看,Clark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搭档也始终就是一个人类,一个普通人,而自己常常会忘记这点——因为Batman无与伦比的优秀。而此时此刻,他向自己伸出手来,脸上带着点期待的神色。Clark没有说话,他不想破坏这个气氛(虽说他觉得Bruce今天温柔得有些诡异)。

        他的手试探似的往前探了探,尔后首先碰到了他的脸。Clark轻轻颤抖了一下,但没有制止。Bruce又一次紧抿住了唇并撇过头去,全凭记忆里的感觉让自己的手描绘着光明之子宛若希腊神祗般俊美的脸庞。

        两人大约都听见了自己或是对方那愈发加快的心跳声,Bruce的气息开始变得有些紊乱。他有些不太清醒的理智告诉他这样太过冒失了,但内心更为脆弱的那一部分则在怂恿他不要打断自己的行为。

        他轻掠过氪星人微卷的发丝,颤动着的镜框,最终停留在对方的脸侧……

        这太蠢了。Bruce。

        他对自己这样说道。

        但我无法挪离。

        冰凉的指尖忽然泛开一丝温暖。他感到自己浑身都为之颤抖了一下。Bruce从未意识到温暖的感觉是如此美妙:那有些酥痒的触感从指尖传来,最终蔓延至他的疲倦的全身;就像是触到了太阳表面,只是要温柔得多。他像是在荒漠里行走了许久的流浪者,最终尝到了绿洲泉水的甘甜……

        “Bruce?”

        他听见Clark迷惑地念着自己的名字。Bruce猛地睁开了眼,那感觉立刻不见了,幻境般的触感也在睁眼的一瞬尽数消失。他听见自己轻轻叹了口气,急促的呼吸声像是快要窒息的溺水着。Bruce抬起眼有些尴尬地望向Clark,而他意识到自己还未收回手。Clark从眼镜上方投过来了担心的眼神。

 
        Bruce懊恼地选择了扯过被子紧紧盖住了全身。

 
------------

I’m falling
我无法抗拒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已经爱上了你
Will you catch me
你会与我牵手吗
because lately
因为当我遇见你
you’re a dream come true
我的美梦都得以实现
Say you love me
说你也爱我


唔然后第三章是掌心(我是不是得在手上逗留好久了)
你们还有什么别的好主意么随意说哈。

以及提醒一下新关注的朋友们,我一般只在周末更新__(:з」∠)__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