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亨本】猎手


(若关注我的小伙伴里有不吃这对RPS的请自动忽略此文)
[Ben一直自诩为猎手,他可从没料到自己会成了另一个人觊觎的猎物]
腹黑亨太带感忍不住写一发。
  
------------

       

        Ben从一踏入这家阴湿的酒吧起就觉察到来自角落里、一直追随着自己的目光。那年轻人的目光太过贪婪,绝不是一个合格猎人应有的眼神。他太过急迫于暴露自己的欲望了,Ben想。他自顾自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决定不再理会。
 
        他本来没打算进这里。这个勉强能称得上是歇脚点的地方与Ben所构想的温暖干燥相去甚远:空气中弥漫着呛鼻的烟草味,烈酒溅落在木桌长椅上后发酵般的怪味;人们互相碰撞着酒杯,高声谈话中还不是夹杂着粗鲁的语句,再引得周围同样疯狂的听众一阵几近要掀去屋顶的哄堂大笑。

        Ben皱了皱眉,收起了猎枪。此次出城的打猎结果不尽人意,又在最后偶遇这么一个地方——他一定要在回去后叫Zack帮他把这次改作为带薪假期。
 
 
 

 
        “I own this bar(我拥有这家酒吧)。”

        角落里那个年轻人终于打定了主意要来搭讪他,还捎带上这么一句神神秘秘的话语。对方那刻意压低了声音的故弄玄虚让Ben感到好气又好笑。他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并用胳膊肘谢绝了年轻人推过来的一大杯麦芽酒。
 
        “真的,美人儿。”年轻人见Ben提不起兴趣来后却依旧不依不挠地自个儿挨在他身边坐下。那有些轻浮的语调和昵称让Ben不禁有些反感起来。可对方在这时候一手卡住了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也不怀好意地要伸过来环住Ben的腰。年轻人的臂力出乎预料地大,Ben一时无法挣脱,只好顺着对方的指向朝着那边望去。
 
        “看见那个老板娘了么?”年轻人得寸进尺地伏在他耳边暧昧地说道,“她是我情人。”
 
        这时候女人正好转过头来看向这边,但Ben发觉她看上去并不是非常高兴。

        “你赊账赊得很开心啊,Henry?”
 
        哦,那么你原来叫Henry。
 
        Ben忽然一个反手按过年轻人的手腕并顺势将对方压倒在桌子上,然后向着走过来的老板娘点了点头,说道:“我希望您可以尽量从这无赖身上讨回些钱来,夫人。”
         
         
 

 
        Henry原本是在同老板娘谈天——当然了,他们俩可以算是朋友。而且事实上,Henry从来没有赊账的习惯。
 
        “喂,Henry。那外边的那位,恰不是你的理想对象?”
 
        女人友好地用手肘戳着他结实的胸膛,而Henry早就仅凭着酒吧那唯一的一扇油乎乎的窗户盯住Ben的身影不肯放了。“还真他妈的给你猜中一回了女人。”Henry一紧张起来难免爆些粗口,他周围的朋友也已是见怪不怪了,“嘿,我跟你赌十美金:他准会进你这家该死的酒吧——而我,则会成功在十分钟以内要到他的电话号码。”
 
        于是这就是Henry为什么用这如此蹩脚的搭讪方式靠近Ben的原因之一。而连他自己也大概不明所以——为何一旦接近那个男人,他的理智线就会全线崩溃,进而引发他内心最为罪恶的念头。
 
 
 

 
        Ben完全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女人捂着嘴嗤嗤地笑着而刚才一直在骚扰着他的Henry此刻却羞红了整张脸。
  
        “原谅他吧,先生。”女人扯下围裙,竟先去替Henry拭过了擦破的嘴角,“您瞧,您已经教训过他了。”

        “等等?”所以你俩真的是相好?Ben有些憋屈地想道。“我要求您能给我作一个解释,夫人。”
 
        “您还是允许他自己来解释吧,先生。”女人说着笑吟吟地俯下身去,悄声对Henry说了一句让Ben不太明白的话。
 
        “十美金,哼?” 
  
         
         
------------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