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Bloody-red Desire(猩红欲望)(中)


[一次战斗过后,Superman意外地嗜血]
反正最后确定是HE√放心看。
(这章其实还没有正式开车)

之前被屏蔽了也没有收到通知好奇怪……

------------
 

《Bloody-red Desire(上)》

 

        说没有恐惧是不可能的,被卡住的手腕火辣辣地疼。Bruce想起关押室里可能还开着监控,于是他挣扎着想要去查看,但Clark明显等不及了——氪星人一把抓住了Bruce的双手,尔后用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撕碎了他的制服。
       
        微沁着湿汗的肌肤瞬间暴露在有些闷热的空气中,Bruce忍不住浑身都颤抖了一下。
       
        “Clark,你听我说——你听得到吗?你会后悔的……”
       
 

乐乎能屏蔽这个也真是太抬举我了……
(实在打不开的话请搜新浪→VeRay_dusk)

 
 

        Bruce醒来的时候,自己被一破损的红披风严严实实地裹住躺在关押室的门口。他脑内一片空白,只记得无法承受住的疼痛与久久无法散去的鲜血铁锈般的味道。
       
        他挣扎着起身,堪堪借撑着墙壁够到审视窗的窗台板。
       
        他一眼就看见了缩在角落里浑身赤裸的Clark。对方身上布满了不可思议的伤痕,有的正在滴血,有的正在愈合。那不可能是Bruce所致的,唯一的解释就是Clark在侵入他之后对自己加以了毫不留情的自残。
       
        于是一瞬间内,那些刺痛屈辱的记忆又都涌现了回来。Bruce记得Clark是怎样长驱直入地贯穿自己,又怎样克制而却难耐地含住自己的脖子啃咬撕扯……

        “Clark……”
       
        他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是多么的嘶哑无力,但Bruce相信那个将自己锁在关押室里的男人一定自责到不能自已。

        Clark现在需要他的安慰。
       
        但是氪星人没有回头。他将自己困在阴暗的角落里,留给Bruce一个满目疮痍的后背。
        
        
        

        他得在Diana赶来换班之前清理完自己。介于关押室里本来就一塌糊涂了,Bruce也没想费心思再去清理掉那些混乱的痕迹。
       
        他在不大的镜子前来回走动着好通过变着角度来对自己全身的伤口做一个评估。伤得最重的一定是那某个隐秘的部位,但Bruce意识到那边正在自生快速愈合。
       
        脖子上的几个牙印有些难办,但稍加掩饰也只会被人认作是欢爱到极致时给情人留下的印记。Bruce还发现胸口与腰侧都有几处尖牙划过的伤痕,但都不是很深,注意消毒就可以了。
       
        最为惨烈的是他的唇。下唇几乎被撕烂般狰狞,蠕动嘴角说几句话都会妨碍到他的痛觉神经。Bruce默默叹了口气,却发觉自己联想到的都是以往日子里属于Clark阳光般温柔的微笑。
       
        微卷的短发,在光晕间勾勒出完美轮廓的脸,嘴角明显的弧度,红润而微张的唇。
       
        “Mr.Wayne。我来了。我在这里。”
       
        他会以那样轻柔的语气打着招呼,哪怕只换来Bruce本人的一个白眼。
       
       
        我在这里?
       
        对着镜子苦笑的Bruce忽然愣住了。他依稀记起刚在激烈的争斗中、那个哪怕已失去理智的氪星人曾伏在他身上用恍惚的声音对他说了这句话。
       
        我还在这里。
       
       
        Bruce猛地直起了身子。
       
       
        “Bruce…我只想让你知道:我还在这里。”
       
       
       

        我还有机会,来拯救他。

        Bruce捂着嘴痛苦地跪倒在冰凉的地上。
       
        我听见了,Clark。
       
        我也在这里。
       

------------
这篇确定就是HE了,下章完结直走甜暖向并会带上一个温暖深情的肉~

最后祝我明后两天的考试顺利√
 
  

评论(17)
热度(173)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