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Behind The Collar(衣领后方)(上)


灵感来自电影《Me Before You》中的一个场景。
 
------------
   
  
[第一回,Bruce把小记者弄了个满脸通红。]
 
 

        “呃……Bruce?我认为我的领子里有个东西。”
 
        Clark别扭地歪了歪脖子,但没敢作出太大的动作幅度——他们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而Clark总是害怕招来旁人的注意。再说,他觉得斜上方正在叽叽喳喳交谈着的几乎姑娘们似乎已经认出Bruce来了——他能听见她们一直在不停地猜测着,自打他搂着Bruce的腰(他发誓这只是Bruce本人执意如此的)走进这音乐厅后。
 
        “要我帮你看一下吗?”
 
        Bruce说着,可并没真正打算先征得身边人的同意。他将脸凑到Clark的脖子后边,尔后慢条斯理地摘下墨镜开始查看。
 
        Clark敢肯定Bruce一定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来检查。对方温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后颈上,一丝难耐的酥痒感在他的皮肤表面蔓延开来,随后直接刺激到了Clark最敏感的神经末梢。
 
        “B…?Have you finished inspecting(你完成检查了吗)?”
 
        Clark作了个吞咽的动作,斟酌着语句问道。
 
        “Not yet(还没)。”
 
        Bruce故意用着无比慵懒的语气回应道。他乐于看见Kent慌张不已的模样。所以,何不将这一刻拖得再长一些?
         
  
         
        “是标签。”
 
        当Bruce终于放弃继续“折磨”他的念头回到座位上坐正的时候,Clark长叹了一口气——他第一次深切体验了窒息带来的致命感一把。
 
        “我就说你还不如直接借我的衣柜来选用这样就免去了你下一回又在什么地方因为买了百货商场的外套却忘了剪去标签。”
 
        “……”
 
        “或者让我找人来帮你定做。我可非常了解你的尺码,Clark,我会为你订下合适的一套或几套正装的。”
 
        Bruce偷偷瞄了一眼正夸张地喘着气的小记者,又忽然加了一句道——“我本来就看不惯你平时的穿衣审美”。
 
        Clark头疼地捏了捏眉心,说:“我不认为我平时的穿衣风格有多么糟糕,Bruce。我要求很低,它们只要合适我的工作日程就够了。”
 
        “你是说方便你骑自行车去上班吗?还是挤地铁?”Bruce挑了挑眉,“或者在专访像我这样的企业家的时候?”
 
        “首先,平心而论,Bruce,你从来都不是一个合格的企业家。”
 
        Clark的话招来了Bruce的一阵嗤笑,但后者不打算将对话浪费在与固执的小记者扯闲天上了。
 
        “你随身带着剪刀吗?或是指甲剪?”
 
        “不知道,Bruce。我不认为我应该随身带着这些东西。”
 
        “你应该的,Clark。这还能让你剪断来自姑娘们讨厌的目光。”
 
        “你也注意到她们了?哦好吧……我不认为她们是在看我,Bruce。从来没有人会选择忽略Wayne。”
 
        “哦!”Bruce的眼里忽然闪过一丝危险的戏谑神情。
 
        “那我们不如再让她们更加没法忽略我们吧?”
        
 
         
        “等等,Bruce?!你要做什么?”
 
        “帮你解决麻烦啊,honey。”
       
        Clark听到那个称呼的时候哆嗦了一下——每当那声“honey”从Bruce口中说出的时候绝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他深有感触。
       
        但Bruce已经开始行动了。他又一次靠近Clark的颈后(彻底摘掉了他的墨镜)。
       
        Clark起初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直到所有在座等音乐会开幕的人们都朝他们这边看来(面带着极度古怪的表情),他忽然意识到——Bruce正在为他去标签——用他的牙齿。
       
        这让Clark的整张脸都火热地烧起来。
       
        Bruce温热的唇不时掠过他裸露的皮肤,也许他本就是有意的,因为Bruce的嘴角也溢出极其细微的笑声来。找准位置本就麻烦,咬断那连接着衣料与标签之间的塑料小段又花了Bruce不少时间。Clark则认定这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刻之一——周围的人都在窃窃私语着,而Clark的耳朵则兢兢业业地捕捉到了每一句私语。
       
        “天呐,你看那边那个男人——”“咦那不是……?”“那是Bruce•Wayne啊!老天!Bruce!Wayne!”“他在他的男伴颈后做什么?”“男伴?”“啊他为什么有男伴啊?”“Wayne!Bruce•Wayne!!!”
       
        人们说出那个名字几乎是直接将其作为一个感叹词,而Clark早已是紧张到了极点。

        他不敢动。Bruce几乎将自己身体所有的重量都分到了Clark的左肩上。Bruce而那触手可及的柔软腰身更是将Clark的理智尽数冲散。
       
        拜托了,Bruce……你好了没有……Clark在心里哀嚎道。
       
       
       
        “好了。”
       
        Bruce依旧不依不挠地在他脖子上印下一吻——那如同一个烙印般让Clark感到火燎火燎的滚烫。
       
        “幸好这不是在你的裤子上。”
       
        Bruce邪魅地一笑,纤长的手指将那张标签收进了衣袖里。

        随后直到那将近三个小时的音乐会结束,Clark后颈的热度都迟迟没有消去。
       
       
    
         Clark发誓他要给Bruce一个漂亮的回击。
  

 
TBC.
 

                                              »»»下篇»»»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