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God With His Oblation-4


《神明与他的祭品》
今天双更了,快夸我。
------------
«««第三章«««
       
          
 
       Bruce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吻上去,可能只是因为他突然之间单纯地觉得青年长得意外地好看,也可能只是因为那双温柔的蓝眼睛罩在他身上的目光具有一定的魔力。

       Clark有一张好看的脸,这毋庸置疑。像这样透着阳光气息的男孩若不那么木讷一点一定有很多姑娘们愿意上前搭讪。
       
       他俯下身忘情地亲吻着那个不知所措的青年,感受到对方整个人都因为自己灵活的技巧而颤抖着。
       
       我可能夺去了这个小镇男孩的初吻。
       
       Bruce这样想着,更加痴迷地用舌尖追逐着对方略有些躲闪的舌。他知道那双死命撑在沙发上的手控制不住地想抚摸上自己,但对方终究没有行动。
       
       Bruce尽早停住了这个吻。两人的唇分开的时候,都有些麻木了。Bruce意味深长地舔了舔嘴角,Clark吻起来就像一个童子军一般青涩,但真的很美味。
       
       “晚安,Clark。”
       
       Bruce上楼前向后招手道。反正也不必一定要今晚连上Alfred,明天再费心不迟。他这样想着,回到了房间里关上门继续回味着刚才那个意料之外的吻。
         
          
         
       那个男人不知道他刚才的处境有多么的危险。
       
       Kal集中了全部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不直接扑上去狠狠将那个玩火的人类抵在墙上用自己滚烫的欲望死死压住,或是不让他忍到极限的双手将身下的沙发撕碎。也许他真该暴露自己,然后趁早享用完他的祭品。那些短促细微的喘息声与痴情柔软的唇瓣几乎要将他逼疯了。
       
       现在他下身紧胀着,将衣物撑出一个不可忽视的弧度来。若他愿意,完全就可以上楼走进自己的卧室实现自己产生的所有幻想。但Kal只是痛苦地倒在沙发上,用回忆着刚才那个吻释放了自己可怕的欲望。
       
       他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这个诱人的祭品折磨死的。
        
        
        
       第二天在吃早饭的时候,Bruce注意到Clark一直低着头不敢望向他,也刻意回避着自己投过去的目光。害羞了?Bruce困惑地寻思着,又觉得对方红着脸的样子不免有些可爱。
       
       “夫人,这儿附近有什么设置公用电话的地方吗?”Bruce今早才发现Kent家里竟然没有安装座机。不过这也很正常,外边净是玉米地,也没什么可能有人过来特意为他们一家人布置电话线路。
       
       “有。不过得到镇上去。”Martha看向Clark,“你陪他去一趟吧,孩子?”
       
       正好。Bruce期待地望向Clark,后者拧着眉头打算了很久,终究还是点了点头。
        
        
        
       Clark其实很想向Bruce质疑那个吻:是心血来潮,还是蓄谋已久?不,后者不太可能。
       
       Bruce向他借了几件衣服,但都显得太宽松了。最后他们不得不求救Martha帮Bruce选好的那件天蓝色衬衣修缝了一下才准备好出门。
       
       Kent家里镇上还是有点距离的,Clark推出了父亲留下的自行车。Bruce看见他推着它出来的时候站在原地笑了很久,Clark只好等他停住了才让Bruce坐上来。
       
       Bruce很自然地用手环住了Clark的腰,但Clark全身都因为这个动作而紧绷了起来。他紧屏着气不敢出声,等到Bruce坐稳了后就快速踩住踏板骑了开去。
        
         
        
       “你愿意给我买根棉花糖么?”

       Kal接下了店主找回的零钱后才意识到Bruce耍了自己。那个男人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溜走了,他看见Bruce就在不远处的电话亭里。
       
       也许他只是不想让我知道电话内容。Kal没多想,立刻集中注意力至Bruce与电话那头的人的对话上。

  
         
       “……我希望你还没有把房间退掉。”
       
       “请见谅,少爷。我以为您已经被那个家伙撕成碎片了。”
       
       “哇哦,那真是多谢关心。”
       
       “我在昨天与您失联了之后打听了一下——但这边的人对这个话题都非常忌讳。我可能用您的钱贿赂了点人…他们告诉我:送到‘他’那边去的人很少有能再被看见回到小镇上来生活的。”
       
       “你是在暗示……‘他’通常会将她们处理掉么?”
       
        “恐怕是这样的,少爷。与此同时,我希望您最好别再查这个事了。如果‘他’真的视属于其所有的人类为猎物——您很可能已经被盯上了。”
       
       “谢谢提醒,Alf。但我需要你回去帮我照看好Grayson,虽然我愿意相信他,但我也不大确定他能在我出走的时候管理好城市。”
       
       “少爷,我会监督好他的。还有就是,几乎没有人看清过‘他’长什么样,您看清楚了吗,少爷?”

       “正常人都会被‘他’的出场方式吓晕过去,Alf。我没有晕过去,但我还是没能看清‘他’的脸。”

       “我们只能初步推测对方危险系数很高。”

       “对。其次,你可以邮寄过来一些装备么,Alf?我的制服似乎被那个发狂的神明撕烂了。”

       “…哦,那可真是……我会尽力的,少爷。”
       
       “我遇到了一户好人家,我相信女主人愿意留我借住个十来天的。”
       
       “您自己小心……Bruce。”
        
        
        
       他说谎了。
       
       Kal在捕捉到那个名字的时候不禁恼怒地低下头去,防止周围的人注意到他眼里闪出的红光。

       如果那个男人会在名字上说谎,那他的吻呢?也是谎言吗?
        
        
        
       “啊,Clark!”
       
       Bruce走出电话亭的时候望见那个青年一手扶着自行车正等着自己。
       
       Bruce笑着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棉花糖,轻轻地咬了一口。
 
------------  
欢迎。骚扰(?)。我。假期。闲得慌。

                                              »»»第五章»»»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