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绿红】They will always be there,for you


为那俩只刷个存在感..….尤其是…Hal……
接正联SDCC的先导预告。

快!张口吃粮!都给我站定本命别动摇!【结尾加了点糖(๑ت๑)♡但看起来还是有点心塞(╳)

------------
 
 
  

       Bruce会在寻找未来战友的路上,时常想起最初与自己并肩的那个人:神祗般健美的身躯,他的出现、似乎就是众心所向的黎明。
       
       听Martha说,Clark有着令人心生暖意的微笑。Bruce有些遗憾,自己竟未有幸目睹。
        
       而现在,他给他留下所有冰冷的回忆里——都盛满了痛苦与决绝。
 
 
 

       Barry Allen的答应爽快得让Bruce有些难以置信。
        
       而他听着面前的年轻人说出“我需要一些朋友”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与对方产生了奇妙的共鸣。
        
       “当然,你可以留着那只镖。”
        
       他像一个真正的中年人有些疲倦地轻喘了一口气,接着就引来了Barry好心的询问。
 
 
 

       我曾可以拥有一位朋友——甚至是,可以托付终生信任的人。但我令他失望了。我想挽回他,如今我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不再辜负他。这样,当他回来的时候,我或许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一个拥抱…或许,奢望中的亲吻……
        
       “我曾有过一位朋友。”
        
       Bruce说出口的,却简短得足以让他自己都心痛。
           
 
 

       “啊,是么?”
        
       Barry选择忽略了他的阴沉,尽量以轻松欢快的语气讲着自己的故事。
        
       “好巧。我也时常梦见一位朋友——在我的梦里,他就如同一名真正的骑士般,伴着漂亮的绿色而来。”
        
       “他说我是他的男孩(my boy)。”
        
       年轻人依旧笑着。而那单纯的笑容让Bruce觉得有些刺眼。
            
  
       “这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吧,我连对方究竟存不存在还不知道哩?”Barry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不……”Bruce哽咽了,“他们一直都在。为了我们。”

       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才行。
       
       不是这样吗,Clark?
       
       我从未如此渴望听见你的回应。
     
     
        
       
    
     
    
【想要给个HE】
   
   
       Clark好不容易从沁着雨水味的泥土里爬出来的时候,看见一个正好路过的男人拿着诡异的目光盯着自己。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就听见对方叫道。

       “什么?僵尸?”
        
       对方身上闪过一道微弱的绿光,语气并不友好,甚至还带着点不耐烦。
        
       “怎么今天净给我碰上这种事?喂,伙计——需要搭把手么?”
        
       “……呃,谢谢?”
        
       Clark一把抓住伸过来的手。
        
       “哦天呐,你可真沉。等等——你是那个,那个…奇怪!Carol明明跟我提到过的!你也参加了给那个外星人举行的(愚蠢的)国葬?是吗?”
        
       Clark愣是有些跟不上对方的问题,不过他还是回答了最后一个:“事实上,那是我的葬礼。但我没参加?”
        
       “那是什么意思?”男人听得一头雾水。
        
       “我…你认识Bruce Wayne么?”
        
       Clark忽然抓住男人的衣领问道。
        
       “喂!”男人抗议道。与此同时,Clark发现从对方的外衣口袋里掉落下来一张纸。
       
       “Hal Jordan?”
        
       “行行行,那是我的名字。你呢?你应该不叫Bruce Wayne吧?我听说过叱咤哥谭的那个家伙——他可没闲着,决不可能躺在土——”
        
       “Kal-El。”他打断他,认真回答问题道,“和我亲近的人叫我Clark。”
        
       “好吧…Clark?”Hal试探性地念道,“先把我放下来。我们就可以去找你的那个——Bruce Wayne。”

       “抱歉。”

       “没事。嘿,你头上还有枯叶呢。”

       Clark没在意,反倒是像自言自语一般说着:“……他一定十分自责,我们得赶回去。”

       “啊?你从哪儿得来的结论?”

       “我听见的。我听见Bruce在这墓前低语……而我爱他。”
 
       Clark的眼里忽然闪出坚定的红光来。

       “收起你的目光!”Hal听起来有些紧张,“你俩见面直接吻住也不要紧!只是别烧了这个墓地!”
    
  
   
       “不过……”

       隔了很久,当他俩坐在一辆小卡车的车斗上、由一名不知所以的司机载着开往城市里去的时候,Hal突然开口道。

       “我也爱一个出现在我梦里的男子——伴着一道美丽的闪电。像个天使一样。”

       “我还挺喜欢他的。”
 
       Hal埋头嘀咕着补充道,脸有些微红。

       而Clark只是善解人意地搭住了他的肩膀。
               
     
            
Fin.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