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神怪)】Hunger For Hunger


《渴望饥饿》
(Hernan/Kirk)

没什么特别的梗。
只是Hernan起初以为自己单恋而已。
剧情为发车服务。

------------
  
  
  

        Kirk在一家酒吧里发现的Hernan。那个看上去无比落魄的男人将自己摔在吧台旁的地上,并不合身的衬衣早已被其撕扯为碎片;没有人敢去靠近他,因为前不久的时候,像是被酒精冲昏头脑的Hernan曾威胁说如果被打扰、他即刻就会拆了这整间屋子。
        
        人们当然不是因为惧怕他的能力才没去多管闲事:这家酒吧坐落在一个陌生国度的边缘地带,是给过路的猎人们提供歇脚处的。因此这儿的人大多都不认识Superman,也只是由于不想去招惹一个身形健壮的酒鬼才熟视无睹——他们怕他借着酒劲发疯作乱(鉴于所有人都亲眼看见这个男人给他自己灌下了多少的酒),惹出更多的事儿来。
        
        于是Kirk毫无障碍地就径直来到了Hernan的身边。眯着眼的氪星人一手朝他丢过来一只酒瓶子,Kirk敏捷躲过了。失去目标的瓶子砸碎在墙上,酒吧老板不满地抱怨了一声。
        
        “你认识他吗?快带他走。”
        
        Kirk没有理会对方的催促,先是俯下身子去查看,并将带来的风衣披在他的身上。Hernan明显应是清醒着的,这些酒根本不会影响到其异于常人的神经;但Kirk还是察觉到一丝异样,因为Hernan望过来的目光灼热得似要将自己融化。

        “我不相信你是真的喝醉了。你最好给我个解释。”Kirk压低声音警告道,同时感觉到自己冰冷的身体正因处在男人的注视下而沁出细汗来。
        
        “别这么紧张,Kirk。”Hernan朝他伸来一只手臂,像是要求对方搭一把手。Kirk也的确这么做了——他抱紧Hernan的小臂,将对方从地上拉起来。
        
        他可真沉……Kirk想道。然而下一秒,Hernan就借力倒向了Kirk,将后者死死压在了吧台上。
        
        “喂!”
        
        Kirk吃力地挤出声来。他根本不知道Hernan这是怎么了——这几天都是。氪星人没事就往外跑,他不得不搜寻地图然后把Hernan找回来。不,Kirk这么做并不是担心对方。他才不管Hernan会落魄到什么地步——他只是怕Hernan会在外边闹事而已。
        
        “Bekka走了……”Hernan伏在Kirk的耳边用气声说道,完全不在乎他俩之间的暧昧会吸引来多少人的目光,“你是在害怕我也会离开吗?”

        “松开我!Hernan!”

        Kirk想要撕咬身上的男人,但苦于手腕被紧紧扣住了而无法动弹。
          


        
        Hernan发誓他这只是一时冲动。
        
        不过前段时间一系列的“离家出走”行动并不全怪心血来潮,他时不时对着落地窗反光出来的自己埋怨这大厦里的空气实在是太让人感到烦闷枯燥了。
        
        但他知道自己其实是在避免与Kirk照面。
        
        Kirk。这个好听的名字——
        
        成了他所有的渴望。
          
   

        大概是从Kirk第一回在他面前表现出对“食物”的渴望开始,Hernan意识到自己是有多么觊觎着对方的冷艳美丽:那苍白的肌肤被滴落的血液衬得愈发刺眼;Kirk的头向后仰去,滚动的喉结像是一种邀请。
        
        Hernan见过Kirk因饥饿而变得狂暴无比时的模样。那对尖牙,像是能将猎物即刻撕成碎片;或是深深地嵌入人类的脖颈里,让对方从勉强能够挣扎直至最后的无法动弹。
        
        即便Kirk现在大多数时间都改以黑市贩卖的血袋作为替代品,Hernan也清楚他是有多么渴望新鲜的血液——一种奢侈品,对vampire来说。
        
        他曾鬼使神差地拿自己处理过的血调包Kirk冷藏起来的食物。Hernan看着Kirk将它们取出来,倾倒在一只精致的小杯里。血色红润了Kirk发白的嘴唇,那双猩红的眼睛也因满足而渐渐褪去阴暗、还原出其原先略显灰蓝色的模样。
        
        “你在看什么?”
        
        Kirk曾起疑质问过他,但被Hernan搪塞了一句。
        
        “呃我只是在想…那尝起来是否真的很美味……”
        
        只是Hernan自己知道,他指的是Kirk本人而已。
         
         
         

        
        “松手…Hernan……”

        Kirk咬牙切齿地威胁着,由Hernan身上传来的那阵像是要将人融化了的温度让他感到惊慌——像是要灼穿他、直至燃烧殆尽的火热。

        情欲。
        
        Kirk担心地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他不可能反抗得过Hernan,自己根本没有胜算。他只好让自己尽量放松下来,伺机找办法脱离这个尴尬的境地——

        或是试图说服Hernan。
        
        “喂。你听我说——”Kirk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支撑起来,并尽量不使自己更加贴近身后几近失去理智的Hernan,“四周还有人,我们得找个适合谈话的地方。”
        
        “Kirk。”Hernan的声音有那么一瞬间竟显得有些苍老,“这无关乎谈话……你还记得么?我曾说过——‘我最不想的就是放倒你’。谎话。”
        
        “Oh God…你是蓄谋已久了么?”
        
        Hernan忽然松开了他,并踉跄地后退了几步——眼里露出歉疚的神色来。
        
        “对不起。”
        
        Kirk叹了口气,转身说了句自己也不相信的话:

        “不用了。先回家吧。”
         
         
         

        
        Hernan知道Kirk会感到愤怒。这是一定的。
        
       他也知道自己若强加于Kirk也不会怎样。表面上,Kirk似乎已然独立;但实际来说,这位异变后的科学家依旧离不开自己的支持——离开Hernan,他Kirk可能也会再堕落回那些在码头边捕老鼠充食的日子。
        
        所以他处在强势的一方。并且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
        
        可那是Kirk。也就意味着,他有着不容忽视的自尊。Kirk能始终伴在他身边可能也是为了一种感恩,或是说,孤独。Bekka在的时候,三个人还能玩闹一会儿,俯瞰着下边平凡的众人讽刺几句;但居高自傲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他们也只剩下了拥有彼此的机会。
        
        Hernan感到迷茫。他还是太莽撞了:自认为他与Kirk的羁绊已可超越普通朋友或是同事的关系。
        
        如果能重来一回,他希望自己永远也没有踏进那间酒吧。也许那些酒精真正有一次影响到他的思考了。
         
  

        果然Kirk在接下去的几天里再没主动同他谈话过;Hernan虽然知道当时Kirk也就只是在搪塞自己,他也不免有些失望。如果Kirk能给他一个寻求真正原谅的机会,Hernan一定会竭尽所能吐露他的爱意。他内心毕竟也是细腻得异于常人。Hernan总忽然就想起幼时同Valentina玩耍的日子——她是他的人类家庭里的姐姐,因他早年的疏忽此生都将在轮椅上度过,但那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却也毫无怨言地支持着Hernan。
        
        难道在他身边的人就永远会受到伤害么?
         
  


        
        这场所谓的“冷战”终结于Kirk又一次的对血液的渴望。当然,他也没有煎熬太久;Kirk摸黑去到地下实验室,熟练地配置了一小瓶假血浆。尔后他又重回到客厅,准备慢慢享用。
        
        就是这时候,散心回来的Hernan飘到了客厅正对的窗外——透过玻璃幕墙,他能够看见Kirk摘下了护目镜,猩红的双眸因本能的欲望而显得有些迷离。
        
        “Kirk?”
        
        Kirk听见有人在叫自己,下意识转头向外望去。但下一秒,Hernan就从另一头的入口处冲了进来,夺去了他手里的试剂瓶。
        
        Kirk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马上地,他喉咙深处传来威胁的低吼:“还给我,Hernan。”
        
        Hernan鬼迷心窍地摇了摇头。他飘得远了些,像是在避免Kirk忽然扑上来。
        
        “你不会想这样的——”
        
        “你也不想。”Hernan严肃地说道,“为什么不取用冷藏室里的那些血袋了?还是你原来偏爱这些带着化学人造的古怪味道?”
        
        “我是一个科学家,Hernan。”Kirk因愤怒而微颤着唇,“你也说过的,没有更多的杀戮。”
        
        “那不一样。”
        
        “在我看来,黑市也不会有什么正义的行为。”Kirk再一次朝他伸出了手,“还给我。你是在逼我至忍耐的极限。”
        
        “过了极限会怎样?”

        Hernan眯起眼睛看着他,Kirk暗叫不好。果然,超人捏碎了那瓶试剂;血从他的指缝间流出来,滴落在地上。
        
        Kirk强制抑住自己想要去舔食的冲动,他转过身去,轻声骂道:“浪费。”
        
        Hernan飘了回去,双手犹豫着,最终还是搭上了Kirk的肩膀。
  
    
  

        “我想要你,Kirk。我不想再等了。”他尽量让自己听起来诚意一些,“你现在应该体会得到我那种感受——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

        “我就是饥饿本身。”
        
        “而我渴望饥饿!”
        
        Hernan猛地怒吼了出来,连自己也吓了一跳。
        
        “你知道我没什么耐性…算了。”他苦笑道,“只是…别记恨我……”

        “你真这么想?”
        
        Kirk说话间同时扭住了Hernan的手腕,猩红的双眼直直地盯住了氪星人。Hernan被盯得不知所措,他听见自己的心跳骤然加快了。
        
        然后,Kirk张开咬得发白的嘴唇含住了Hernan沾满血的手指。
  
   
    
   
  
⒐ 车失效了
  
   
   
  
  

        “我曾对Valentina说过,‘我在人类的心中看到微光闪烁,可它们总是被黑暗所吞没’。但是你……”
        
        冷静下来的Hernan显得不是那么莽撞了,倒像是个杞人忧天的中年人皱着眉头说着胡话。
        
        “你本身就是黑暗。”
        
        “而你是我的微光?”Kirk轻轻嗤笑了一下。但他没料到Hernan脸上竟闪过一丝怜悯。
        
        “如果你允许的话,Kirk。”他亲吻着怀里人仍未褪去潮红的脸颊,“我曾以为上帝以折磨众生为乐,直到他将你送至我的面前。我差点以为你会拒绝。”
        
        “我此前只爱过一个人,但她已经离开了……以悲剧收尾的无望。我以为我再不能收获爱情——哪怕是以最原始的冲动为开端。”Kirk苦笑了一下,“谁会爱上一只冰冷的vampire。”
        
        “除非是能灼穿你的灵魂。”Hernan有些莽撞地吻了吻对方的耳尖,“比如我。”

        “……”

        “好吧,有点太肉麻了。”
        
        “无所谓。对了…”
        
        “恩?”
        
        “你的血尝起来挺美味的。”Kirk好笑又满意地Hernan怔住的模样,眼里似乎是挑衅着Hernan表示对方此前的小动作自己其实一直都深谙于心,“你不是当初就想问我这个么——”
        
        “非常美味。”Kirk不计后果地舔了舔嘴角。

        非常美味。Hernan点点头。而且说真的,他想再尝一次了。
  
   
   
Fin.

评论(11)
热度(5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