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六项脑洞及未完成篇目的执念…


⒈【超蝙】Murder Was A Case
《谋杀属于犯罪》
        (BvS背景)他今日,不是以记者,而是以谈判者的身份来的;他也不敢确定Bruce是否能再次认出他来,或是早将他遗忘。他伪装成一个陌生人、一个闯入者,选择从会议上劫走Bruce Wayne。

 
⒉【超蝙】Sink Into Your Connivance
《陷入纵容》
        (幼驯染)Bruce有一段缺失的回忆,他能够尝到那份舌尖的甜美,却终难回味。那是在许多年前,Bruce在等他的伙伴从窗口接他离开。
 
 
⒊【超蝙】Fatal Touch(未完成)
《致命触感》
        他要为他寻回所有的触觉系统…通过身体接触。
 
 
⒋【超蝙】Addict And Habitual Thief(未完成)
《瘾君子与惯偷》
         Bruce有着轻微的偷窃癖。直到那天他“劫”走了Clark的记者证——无意间使后者成瘾。
 
 
⒌【超蝙】Disciple(未完成)
《信徒》
        (白灰)他引诱他创造梦境,尔后在一旁伺机查明Bruce是否仍真心爱他。可惜,那名人类似乎只深爱着他的过去?这将他激怒。
 
 
⒍【超蝙】Kansas And Gotham City
《堪萨斯与哥谭》
        由于一个诅咒,他们不得再踏出这俩个地方;但那种灼烧着的思念…“我想你了。”Bruce在电话另一头用那嘶哑着的喉咙同歌唱一般低低呻吟着,Clark不觉紧绷着、防止自己一不留神便捏碎了听筒。

评论(2)
热度(47)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