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Aim At Target (下)


《瞄准》
(狙击手/猎杀目标)

[真相时刻。Clark发现自己才是那个无知之人。]
  
------------
中篇
  
  

        根据Diana的讲述,他的雇主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但Clark依旧是持着那份固执的态度——说真的,这时又如何让他下得了手。
       
        他自以为——哪怕是单纯妄想——Bruce也在被他吸引。没有一个人会对自己的保镖露出那样的神情的。而他所能做的只是在每天早上顺路为对方带去一杯咖啡。
              
        合同上规定Clark需要工作的时间只是从Bruce到达公司开始,但他远远不为这些。Clark Kent自己添加了许多“加班时间”——包括护送Bruce回到庄园,甚至是在半夜潜入、美其名曰“守护”。
       
        他知道如何最完美地隐蔽起自己,而这使他多了不少能够窥见工作以外的Bruce的机会。
       
        Clark不会感到抱歉,那些罪恶感让他感到熟悉。因此他在消去最初的羞涩后,毫不掩饰自己大胆的爱意。
              
        Bruce或许会彻底厌恶他——这是一个赌。

        该死。
       
        Bruce急躁地解开Clark的皮带,金属碰撞的声响愈发刺激着他进一步渴望索取的内心沸腾起来。但Clark一把将他抱起,狙击手有力的双臂环着他的腰部及后颈。两人倒在床上,随即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亲吻。
       
        他明知道这是一个错误,却没法不让这个梦继续。
        
         
        
        Clark受伤了,为了挡下那颗子弹。
       
        他终究也会受伤,但从未想过自己是为了一个猎杀对象。

        失去意识之前,他只依稀听见Bruce呼唤着别人的名字。枪响使单耳贴在地面的他感到难受。
        
        
        
        「他们派我来刺杀您——而我并未执行此任务,这算不算是另一种仁慈?」

        

       Clark握紧了Bruce的手,让“醉意上来”的男人不至于晕倒在自己怀里。

        一次普通的应酬,大概只因为是他刚刚病愈出院的日子里Bruce才会显得如此……温顺。Clark的手可以轻易搂住对方的腰肢。

       早些时候疯狂的爱恋似乎已褪下了些。Clark已经习惯了这种陪伴。那天他中弹也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出神——Bruce被人用枪托敲中脑袋的那一刻,他听见自己将一声怒吼吞咽进喉。

        「Bruce…我得告诉你一件事。」

       
      
        “你当真不想知道当初是谁要雇你来刺杀我吗?”
       
        Clark还正思寻着,耳侧捕捉到那尾音里的得意,忽然就重心不稳起来。
       
        “是呢。”Bruce露出一个极为狡猾的笑容,“我可是下了一盘好大的棋呢。”

        
        
        Alfred将那份隐藏着的狙击手们的资料交给他,Bruce随手翻开的第一页。

        Mr.Coo。Clark Kent。

        他从最起始就更早注意到的他。

        出色的业绩成效,目标处理得干净漂亮——Clark本会对Bruce的计划构成威胁。
       
        在那个神魂颠倒的青年一头雾水地被聘为保镖之后,Bruce能感受到Clark正在为自己而一点点作出改变;当时点燃杀手的那团火,化作了什么更为温和的东西,连带着他也深陷其中。
       
        Clark嗫嚅着嘴角似乎终于想要坦白,可他不会让对方抢先。
         
               
        
        “在你中弹休养的那段时间里,我处理掉了他们。”

        “等等?谁?”Clark意识到自己正在接近一个真相。

        “我当初想要追查你所属的犯罪集团——是的,Clark,这些年以来,他们一直在指派像你这样的、以为只是单纯存在雇佣关系的天才狙击手参与他们庞大的猎杀计划。他们妄图控制整座城市。

        是我设法使他们有了把我分配给你的这个想法。我做足了后备计划——那天我身上、连里衣也是特制的,那个女人同样会为了我而牺牲自己。我策划着让你先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伪装我的死有些棘手…在那之后,有人便会伺机跟踪你、乃至整个组织的全部线索……不过现在这样明显更好,我直接把你揽到我的身边来了。

        Clark,说真的,你看不出我也对你有好感吗?在这上面,你比任何人都要迟钝。我为什么会准许让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守候在我身侧?还是你觉得我才是那个迟钝者?

        你太高估自己。”

 
        Clark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他感觉到自己怀里这具身体开始酥软下来,Bruce还似乎故意使语气愈发显得过分暧昧。
              
        “这挺冒险的——实话说,我真的很有可能当场毙命…不过,我对自己的个人魅力向来信心十足。”
       
       “Bruce…这真是……”Clark完全处在瞠目结舌状态。他不禁开始怀疑上次那场意外是否也是Bruce在暗中操控。
       
        “哦,你真可爱,Mr.Coo——他们都是这样称呼你的吧。你那样出色,那内部的姑娘们竟没有同你相好的?那天那位酒红色礼服的女士?”
      
        “Diana只是我的朋友。”Clark严肃道,并默认了Bruce将手滑下去的举动。
       
       “Clark…不得不说——你这样的性格本就很难混太久。为什么当初会选择这样的工作?”

        「为了遇见你?」

        他从来都是凭着理性来思考问题。他总以为因着自己的天赋,必定要靠近危险。他的能力反倒是把他引向歧途。

        可现在才发觉,Bruce Wayne才是自己的危险。在这个男人的周身,自己才可能用不着掩饰优秀。


         
        「您现在又打算怎样处置我,先生。」
                
 
  
        他紧紧盯着他,Bruce踩着漂亮的舞步在原地转了个圈(房间里的空气闷热得叫人窒息),尔后Clark发现对方解开了衣衫的扣子。大片袒露的肌肤接受他炙热目光的打量。他真该把刚刚那句近乎于是调情的话语说出来的——可惜他不擅长。
       
       “哦。”

        Bruce近乎呻吟般扬起脖子刻意使嗓音变得微哑勾人。
       
       “这就是我能赠予你的全部赏赐,我的勇士。”
       
        Bruce舔了舔嘴角,望向他满羞红了脸的狙击手先生。
  
    
    
Fin.
 
------------
终究还是胡乱写完了。总比坑了好Quq

评论(3)
热度(152)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