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超蝙】Martha 's Fib(下)


《玛莎的小谎》

(坑填掉了!!多谢各位督促╳

------------

中篇

        
        
(16)
       
        Clark曾无数次构想最终到来的这次见面。他坚信他不会失望,而他也有足够的信心让B来喜欢自己:他大概先会暂时抛却所有的羞涩,鼓起勇气用他笨拙的语言当面向B述说自己的爱意。顺利的话,他这回就能牵到姑娘的手了——鉴于B在短信里那么大胆,Clark设想自己或许还能够得到临别时一个慷慨落在左脸颊上的亲吻。

        而Bruce,已经对着试衣镜练习过好几次该怎样挑动双唇的样子了。即便他知道纵容自己讲露骨情话的C多半仍是个保守的傻姑娘,他依旧渴望在今夜就得到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的甜蜜。他甚至有些得意地想象着口袋里的银制环戒将怎样荣幸地被戴在C带着一点茧子却令人怜爱的小手上——然后它们又将怎样落入自己的掌心。
       
        眼下,Bruce却和“陌生”青年面面相觑,那朵同时被痴情的人看中的玫瑰已掉在了地上。
       
        Fuck me(该死)
       
        Bruce皱紧了眉头。

        “希望少爷不会记仇。”

        远在庄园的Alfred在打了个寒战后耸了耸肩。
        
        
        
(17)
       
        Bruce首先认为这八成是Alf又一个处心积虑的“阴谋”——为了能让自己终于肯专心娶进一位庄园女主人来。不过对方看来同样不知情,且愣在原地,局促不安的程度比自己还高。

        毕竟感情生活并不是一张白纸,Bruce在冷静下来后想到两人在此前的短信交流中的确没有明确指明双方身份,当初极富情趣与神秘感的“C”与“B”成了一切误会的矛头。
       
        可至少也得说句话吧,愣在原地也不是个办法。Bruce不自在地握拳清咳了一下,意识到他的“对象”竟比自己还高上一点,这让他更不自在了。
        
        
        他们最后坐进了一家小餐馆里。
       
        两人在花店里僵持不下半小时,都是欲言又止,又一边默默地翻着此前暧昧极了的短信来往、在心里哀嚎。直到过分热心的女店主过来询问他们是不是也要为伴侣购买花朵(“我可以给你们多点优惠,帅哥们”),Bruce才发觉拥挤的顾客中有人注意到他、正想要偷偷拿手机起来拍成《Wayne企业总裁竟出现在普通花店》的头条。
       
        餐馆里光线昏暗,窗户正好开在一堵墙的对面。Bruce饿了。他装作若无其事地翻开了菜单,在浏览点心那一栏的时候观察着青年的反应。
       
        对方看起来还是那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你需要……吗?”
       
        Bruce把菜单递过去的时候,青年是双手接的。
       
        说实话,“C”长得并不差,除却性别特征外,样貌几乎与Bruce所曾构想的女孩的吸引点相差无几了——精致又不夸张的面部,略显笨拙却颇为稳重的举止,而那整个人、就像是能够立刻融化在阳光中般灿烂……
       
        可惜啊。
       
        Bruce还是对这段“恋情”感到一点惋惜的,毕竟是第一次投入了那么多情感。
       
        哇哦还有那两条胡来的裙子。
       
        Bruce的手在同一时间摸到了腕上的手表,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舍得摘下。
       
        然后他搁在玻璃杯旁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你好:)」

        
        
(18)
       
        WayneWayneWayne。
       
        将“B”与面前的这个男人联系到一起的那百分之一秒的瞬时里,Clark的脑海里炸开了花。

        他此前不确定自己是否会接受一个男人。Clark倒是觉得Wayne可能不会介意偶尔换个口味什么的。但作为希望构筑一个小家的他来说,这明显是个更严肃的问题。
       
        让他感到罪恶的是,他居然觉得Bruce本人很诱人。甚至比一个贵家小姐还要更有吸引力些…
       
        他还想要“B”给他一个吻吗?答案是肯定的。且更为强烈了。他甚至幻想拥有更多——Clark从未注意过自己性格里Kal的那部分竟占了那么大一部分,“教唆”着他继续去征服真实可触的Bruce,一个温柔与野性并存的Bruce。
       
        极力遏制住那些过分的冲动后,他仍确定这就是自己所想。于是对于Kent家的孩子来说,面对想要的幸福,是从来不会含糊的——
       
        Clark便又一次按下了发送键。
        
         
        
(19)
       
        Bruce先是抬头疑惑地望了青年一眼,然后会意地埋头敲打起来。

        说实话,那几乎成了最令Clark紧张的一小会儿,他生怕随着短信的提示音响起,自己与Bruce的关系便就此了断了。

        不过坐在对面的男人勾起了嘴角,脸上露出了笑意。
       
        「C。」
       
        「是的?」

        Clark的心提了起来。
 
        
        「你知道你紧张起来的样子很可爱么;-)」
 
 
  
(20)
       
        Bruce对Kent家的人一点办法也没有。

        更重要的是,Bruce已经习惯有Clark的陪伴了。

        因此他愿意给出一个机会,重新认识彼此。
 
    
         过早的晚餐草草结束,但在分别的时刻,Clark如愿得到了那一个吻。且比他所想的更为轻柔,带着一丝如同等待着被召唤的火热。

        “Clark。”

        Bruce笑着念完他的名字,踩着舞步般消失在人群中。
         
         
         
(21)
       
        “Kent有什么事又这么开心?”

        “听说他交了个男朋友。”

        ……
       
        Clark仍窝在休息室里的沙发上,没有加入同事们的闲谈,自然也就没注意到话题被引到了自己身上。他正专心致志地将短信删了又改,等到主管敲响门时仍意犹未尽地追加了一条。
       
        “Kent!”
       
        “在!先生!”
       
        他猛地从沙发上翻滚下来,再狼狈地捡起摔落在地上的眼镜。Perry愤怒的脸在下一刻便出现在了他歪斜着的视野里。
       
        “给情人发短信呢?”Perry同往常一样吼道,“立刻结束休息!”
  
  
        「我讨厌工作。」

        「我也是啊,C。」
           
          
        眯着眼慵懒靠在办公椅上的Bruce倒是一点也不心急,惬意地享受着接连不断的提示音给他带来的优越感。作报告的员工都只好装作没注意地忽略他们的Boss偶尔因短信内容而被引出的一连串轻笑。
       
        这可能算是种折磨了。
       
        但当事人乐在其中。

        
        
        那两条裙子后来被收回去了。Clark从此没再见到过。是Bruce把它们压在衣柜的最底下,像是要深埋他们所经历的可笑荒唐。但他始终戴着Clark送他的那只手表。哪怕它后来彻底停走了,Bruce仍让其留在自己的手腕上,希望自己能一直将这段美好的时光保存。
        

        而这一切,要感谢一位母亲的小谎。
        
        
        
Fin.
       
        

评论(7)
热度(203)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